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嘿嘿,有点?心 2008年08月13日 ├不儿→LZ生活精艳 トラックバック:0コメント:5



嘿嘿,有点?心03



昨天有点?心恩,逃?,奥运,逛街,八卦,?影,?划........???心呀~><

逃?果然是一件很悦目的事情。果然大学不逃?不叫大学恩!!?然逃?不是好事情||||好学生?不要学?大哥哥哦=v=嘿嘿。

不?逃?一向很愉悦,于是陪朋友看看衣服??包包,?然不是很喜?逛街,不?那天?是有点?心恩。于是哈哈,逛逛就逛逛拉,本来打算早点回去的恩,不?没有想到一逛就逛到了3点?= =b 不?当中在永安的?候有点?快,居然看起了奥运会-v-于是很?气的体操男?,很?气的?了><

哈哈,后来碰到阿藤和02于是知道他?今天来唱歌的一?早知道就早点看手机了T_T??的?就能去唱歌了~~~><于是很?心的从mc?到了kfc=v=于是很?快的又到永安去看奥运会~,于是女?10米跳台?了,太?了~~~于是看完和阿藤?站mc等待02的再次?来恩~~-v-于是故意要?阿拉是外地人-v-于是很?快的?了一句“南京路果然很好玩”~~~于是被阿藤小小的bs了一下|||但是?是很高?><有点愉悦的决定去拍大??,大??拍得有点搞~~~~~~~~-v-?一次拍??国?的pika- -b于是有点无能恩....不??是蛮好看恩^ ^很?心。


嘿嘿,有点?心01 嘿嘿,有点?心02




或?是因?太?心...于是决定不回家,直接去大宁恩><于是?~~~看赤壁无比的?心恩!!一?始并不是那?的期待恩,不?没有想到那?的?恩~~于是无比的??恩~~!


?葛亮???能?嘎?气!!眼神那?的迷人><有点无功能呀~~那能可以嘎?涅??
人物?面不比的古代,?作pose无比的?气,言?言行不比的搞笑,???型无比气?,阿呀呀呀呀~~~哪能能嘎好看啊~!!期待下恩~~~><

于是打算去看古文了||以前怎?会那???赤壁之?的呢=v=?在有点喜?恩~~~果然很喜??葛亮,于是金盛武演完了之后更加的喜??葛亮了恩><


于是等待大碟版恩><拼命的截?恩!!!

コメント

No title
加油啊!~
来看看吧~!
http://shilianbo424.blog39.fc2.com/
  1. 2008/08/13(水) 12:24:36 |
  2. URL |
  3. 搏仔 #-
  4. [ 編集 ]
No title
??果然很爽……但后果是?大的,于是好向往大学呀~~~
  1. 2008/08/13(水) 20:32:04 |
  2. URL |
  3. ?? #-
  4. [ 編集 ]
No title
to ??
呵呵~~??很爽恩~~其?后果?好啦^ ^ 上?无聊的?不妨??[喂喂喂~有你??当学?的?= =b]
  1. 2008/08/13(水) 23:48:20 |
  2. URL |
  3. 不兒 #-
  4. [ 編集 ]
No title
我儿子小藤藤?件tee很? 嘛~~
不儿也?的=v=
  1. 2008/08/20(水) 15:59:25 |
  2. URL |
  3. 心非 #-
  4. [ 編集 ]
No title
to 心非
原来阿藤是你儿子?
  1. 2008/08/21(木) 21:45:04 |
  2. URL |
  3. 不兒 #-
  4.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rubensbuer.blog46.fc2.com/tb.php/86-e9f4e18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