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出cos就要开心一点 2009年09月24日 ├不儿→LZ生活精艳 トラックバック:0コメント:9

其实本来懒得过来更新,自从成立了工作blog之后这边我也就有点懒得更新,其实那边也是一样的,有很多想要写,但是都没有来得及写,好,我会慢慢更新的。

今天有点小不爽,一个朋友跑来说你这里不原版,看你们出我有点不舍的~~我真的奇怪,真当自己是作者啊,你纠结是你的事情,干嘛跑来和我说,奇怪瓦。如果你要给出建议,麻烦尊重一下其他人。cos本来就是为了开心而出的,我也本来抱着这个目的,虽然那天很匆忙,虽然那天没有计划好,虽然最后图片效果也一般,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和大家在一起我很开心,但当我经历了这么一件事情之后我一点也开心不起来。有必要发。感觉就和猴子说的一样~~我不是没有爱,可能爱不大或者是想和大家一起玩联络感情找了一部作品来一起出。大家一起开心开心而已。有必要那么纠结哇,你是铁fan你就有资格来说我?真奇怪。

纠结人人都有,我也有。纠结不是因为你是铁fan就只有你可以去使用,在你说别人的时候有没有站在别人的立场上面去为别人考虑。我现在很光火,我站在你的立场考虑事情,但是你完全没有。你完全不去考虑一个coser决定出一部作品到去买料子纠结颜色到衣服样式和裁缝沟通直到最后拍照,纠结的事情有很多。你有体验过吗?cos真的就那么简单吗?为了这种开心和快乐代价也是很大的。我并不像责备这位朋友,其实我在和他争论的时候我确实也有点顾虑,因为我不想失去这位朋友。但是我火很大,我忍不住了。至少我觉得没有出过力的同学暂时还没有这个资格来说我们的不是,我们本来就是自high,我保留我自己的观点,你保留你的观点。可能你处于好心来提醒我,但是不必了,你的建议我会理解为幸灾乐祸,即便是你并不是这么所想的,但是qq上面的文字确实是这么流露出来的。我是这么理解的,你可以说我不是这个意思,但是我理解的就是这个意思。

何必这么功名利禄呢,为什么不能看淡一些,只是玩玩而已,果然工作了之后心态和以前大不相同。虽然还是很喜欢cos但是感觉已经和以前不同了。中心开始偏移了,我喜欢我现在的工作,现在的工作能让我感觉到很充~~然后偶尔在和朋友出去拍拍照出出cos挺开心愉悦的。所以我想请这位朋友渐渐的抛下你的纠结吧,虽然我也纠结,但是我愿意去改变,纠结的太多人不累吗?成天说xxxxxx的我觉得没有什么意义。人活着虽然需要腐败,但是更多的是需要精神建设。
难道不是吗?

呼~~~我又长篇大论了= =b 哎~~最近国庆期间要好好处理自己的情绪,不要带到工作里去,不要成为愤青以免被抓,囧囧。最后我希望我还是和哪位朋友是朋友关系,因为我不想失去一个朋友,虽然我不喜欢你的个性,但是人和人之间的相处是需要包容和谅解的,谁不会发点傻说点敏感的话题呢,只要下不为例就好了。不过我不想想老爸一样选择逃避,我的方式就是去正视他去面对他,虽然可能我会后悔,但是如果总是害怕后悔,那么后悔就会更多更多。人生就是这样的坎坷。

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大多数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阳!!!

好了没有什么多抱怨的了,我觉得我做的已经很仁至义尽了,如果觉得我很难相处,那么请自行离开吧,虽然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但是如果实在相处不来我也无奈。不儿最怕的事情就是朋友的离开,因为那样会有不舍。呼~~ 还是觉得需要学会淡定,这才是最有效的方式。

好啦~~ 说说别的,先来介绍一些自己的工作blog~ 在哪里我只谈工作和一些相关的分享。大家可以去看看分享和体验一下崭新的不儿,所以我给新blog取名为LostbuER,目的是为了剥离现有的不儿,以一个崭新的姿态和激情去面对我的工作。

LostbuER-若颜
http://ry82.blog61.fc2.com


好了最后还是紧扣主题,其实这次的外景很欢快,虽然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却很high~~我觉得很开心,我享受这个过程,现在对我这种老人来说cos就是要开心,纠结暂时请靠边站,等我想起你的时候我会再拾起你的。其实我现在还是很纠结,但是侧重可能完全和以前不同了。现在更加的随意话~~我愿意这样,和朋友们在一起会更加的快乐。名这种东西都是虚假的,没有什么意义的,请大家看的不要那么重要,身边确实有一群这样的人,请你们自重。这些虚无飘渺的东西真的那么重要吗?我并不这么认为,或许你们有你们的活法,我也有我的活法吧。呵呵。大家互不干涉的好^^ 呵呵...所以也请你们不要干涉我的想法我的做法,我当然希望你们来向我提出建议,但是我却不希望你们是用"嘲笑","命令"等的口吻,请注意一下自己的语气,同时也请大家尊重一下听者和你的朋友的感受。不是说朋友就能接受你的一起,总有一天也会暴走的,好好思索一下朋友之间是靠什么联系在一起的。

不过我并没有说我自己没有问题,但是请试想一下,如果当你去问你所有的朋友都说这个人在这个上面就是这样的或者其他balabala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你自己的问题呢?为什么会有这种影响呢?有没有考虑过改观呢?

好了废话那么多,还是没有紧扣主题吗~~最后来紧扣一下cos~~

分享一下上周日和cc的初次合作,很愉快。

星座彼氏シリーズ「starry☆sky ~in Other~」
不知火一树:不儿 神乐坂四季:Cain 摄影thx:九尾


不知火一树:不儿  神乐坂四季:Cain



more里有蓝调=v=哈哈,点开可观。


不知火一树:不儿  神乐坂四季:Cain


其他的都是待更新中状态,谢谢观赏,也谢谢大家听我吐槽= =b囧囧。
完毕。

以上,
不儿



.

コメント

额,其实啊,什么是原版呢
难道要跟原著里长的一摸一样才算是原版吗?
所以其实cos就是一种爱的表现嘛
为了爱要付出的东西也是很多的
在每张照片的背后都有着无数的汗水=v=
嘛,所以不儿乃就表太care了=v=
听过就算嘛
不过 不儿乃还是帅啊=v=
图的氛围哈好XD
  1. 2009/09/25(金) 08:09:23 |
  2. URL |
  3. 玄 #-
  4. [ 編集 ]
to 老婆
是的是的~~还是老婆说的有道理!!!
有些时候就是太纠结太care了= =b
哎哎哎~~
是应该放宽心一点恩~~~呵呵呵呵

气氛=v= 我也很喜欢这张里面的气氛恩!!><
  1. 2009/09/25(金) 14:17:49 |
  2. URL |
  3. 不儿 #-
  4. [ 編集 ]
老实说我也曾一度很纠结自己出的原不原版,有问好友试拍的怎样,她说,像的!简单的两个字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既然搭档都说没关系的话,就不顾一切去哈皮一下吧!记得有人曾说过,cos是因为自己想要而非为他人存在。和朋友一起玩得开心就好了,何必太在意他人的看法。
最后的气氛大好XDDDDD
  1. 2009/09/25(金) 15:05:49 |
  2. URL |
  3. 小西 #-
  4. [ 編集 ]
!!!男朋友哈帥!!!
囧。。最討厭站著説話不腰疼得人
  1. 2009/09/26(土) 00:31:57 |
  2. URL |
  3. 彭 #-
  4. [ 編集 ]
又是很帅气的少年呢~~
两只都很美好~~
朝气蓬勃哇~~
  1. 2009/09/26(土) 11:40:15 |
  2. URL |
  3. 风颜 #-
  4. [ 編集 ]
继续被不儿大人你萌翻了><

对于那些跑来指责自己COS的人,好吧,虽然会接受意见,不过不代表可以接受某些人的态度呢
就好象在COS APH的时候一定会遇到一些很激进的人==|||
  1. 2009/09/27(日) 00:17:22 |
  2. URL |
  3. 手犬 #-
  4. [ 編集 ]
初次合作非常愉快><~~~
后期处理辛苦啦!

我们只要好好弄自己的cos,用自己的爱就好~
他人什么的..名什么的..虚无的东西,时间长了留下的最后还只是自己。
  1. 2009/10/01(木) 22:43:13 |
  2. URL |
  3. cain #-
  4. [ 編集 ]
顺便来溜溜。。。

这张图。。看的我有点激动了。。。我们真的要如此这般的忽略女主的存在吗?

好奸情的一张图。。。好奸情 O(∩_∩)O~
  1. 2009/10/10(土) 01:33:41 |
  2. URL |
  3. MASTER #-
  4. [ 編集 ]
re all
to 小西
呵呵,我现在就是能和朋友一起玩很开心恩,不过有时候人纠结的时候真的很讨厌,哎,况且我又是一个很纠结的人,囧rz.


to pp
男朋友是什么= =bbb


to 风颜
朝气蓬勃|||||||||||||囧rz...


to 手犬
摸摸~~维萨是"继续"啊= =b囧~~我之前有什么能让你萌的...

to cain
其实就是gg的想法让我感受的人干嘛要那么纠结,出cos不过就是为了我们自己开心点,何必去较劲呢=v=


to 老爸
突然我也发现了,这张照片好友味道>////<
  1. 2009/10/10(土) 11:14:32 |
  2. URL |
  3. 不儿 #-
  4.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rubensbuer.blog46.fc2.com/tb.php/208-a77b41e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